2024 年 3 月 19 日

恭賀偉中一家人受洗了!

七月十五日主日,當主日崇拜結束後,我們一夥人聚集起來,前往齊東街,準備迎接今天的大事件!也就是偉中家人的受洗日。

就這樣一行人抵達了齊東堂,其中包含了崇生小組的組員、張牧師、師母、肇序哥&獻堂傳道。

張師母與受洗的家人合照,今天受洗的有偉中的媽媽、偉中的大姊以及明華。

由肇序哥開始主持今天的聚會

聚會開始由偉中介紹他的家人給我們大夥認識

彼此介紹後,我們唱起生日快樂歌,祝賀今天在主裡重生的三位家人。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我們繼續唱著上帝祝福你,將上帝的福份以手勢祝福在三位家人身上。

由張牧師、張師母、肇序哥帶領我們祝福即將成為我們在神國裡的家人。願上帝將祂豐盛的慈愛與恩典臨到偉中的媽媽、大姊還有明華。

由偉中的媽媽代表吹熄了蠟燭,紀念今天是在主裡重生的日子。

終於等到了這一刻,偉中高興的擁抱母親,真是母子情深。

換好衣服了,偉中的母親、大姊與明華準備受洗,這是歡喜快樂的時刻。

受洗前的大合照,真是熱鬧的時刻,天使天軍都在慶賀的時刻,我們一行人也如此歡喜慶賀。

受洗順序為偉中的媽媽、偉中的大姊、明華

偉中的媽媽進入受洗池準備受洗

由張牧師為偉中的媽媽祝禱後受洗。

註解:毛巾放在臉上的目的是預防受洗時嗆到水。

偉中的媽媽受洗完後是多麼開懷。

接著是偉中大姊受洗,由張牧師為大姊祝禱與施洗。

恭喜大姊成為我們在主裡的家人。

迫不及待的明華,迅速的進入受洗池。

張牧師為明華祝禱與受洗

恭喜明華成為神的兒女,讓我們一同祝賀。

終於今天的受洗儀式完成,相信在天上必也是歡聲雷動,讓我想起經上所說:

路15: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路15:5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  
路15:6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  
路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路15:8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麼。  
路15:9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  
路15:10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 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今天真是三喜臨門的日子,至親的親人受洗,相信偉中是相當的高興,我們同為小組的組員,也如同親人受洗一樣,歡喜快樂的在今日,聽說晚一點還有第四喜,至於第四喜就請等待下回分解。

本文撰寫於2007年7月16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