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19 日

恭賀偉中求婚成功

七月十五日受洗典禮結束後,另外一場重要的人生大戲就接著上演,三喜臨門之後,就會碰出一個四喜,形成了事事如意的景象。

當受洗結束後更換衣服,偉中從高興的情緒中,進入了緊張的心情,等著明華換好衣服出來,就要進行準備已久的求婚了!

捧著求婚用的花束,尋找能躲藏的地方,準備給明華來個驚喜,然後說出那句:「你願意嫁給我嗎?」

關鍵之門,當門開啟的時候,就會是另一個精彩的人生劇情的上演,也正是男女之間跨出一個轉變的開始。

當明華換好衣服踏出了門外,女主角已經就位了,至於男主角呢?

就當明華從二姐手中接獲聖經的禮物時,偉中也正悄悄的從旁邊出來。

明華準備從偉中手中接下花束,趁勢偉中就跪下來準備求婚

只是這張照片似乎有點不對?怎麼女主角不見了呢?那偉中要怎麼辦呢?

明華終於又現身了,從偉中背後取走了花,這是代表著接受了嗎?

這一刻偉中是多麼的激動,不知道當明華接受時,偉中這時的心情是如何?可以用言語描述出來分享嗎?畢竟這一刻我還沒有經歷過。

偉中再次的跪下來,拿出了戒子,正式的求婚,明華你願意嫁了嗎?

在眾多親友團的鼓動之下,見證之下,明華接受了偉中的求婚

戒子!戒子!終於找到了主人可以戴上了!

這是開心的時刻!準備邁入結婚的準新人產生了,也讓我們用禱告祝福他們。

偉中的母親緊緊的抱著明華,看來真是一個溫馨的家庭。

為了預防有人問我何時會邁入婚姻的道路,所以我先回答,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要有對象以後才會有答案。

現在問我還不如幫我介紹,看有誰要跟我交往?或著有人自願?

不然我就只好繼續孤家寡人,要嘛就是成為一個超級宅男也行。

本文撰寫於 2007 年 7 月 24 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