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跨海大橋前的【易家仙人掌冰】

藍天白雲的澎湖遊,雖然美麗,但是就特別容易曬傷,不然就是感到炎熱,這樣的日子最好就是吃冰清涼一下,澎湖知名的冰淇淋,正是仙人掌冰淇淋。

從馬公市區沿路往北騎,在跨海大橋過橋處的旁邊,停車長旁看到了這種用仙人掌汁顏色所漆成的建築物,正是易家仙人掌冰的所在之處。

易家仙人掌冰才到銷售櫃台,結果大堆的人在排隊,這邊主要有賣五項商品,包括熟小卷、關東煮、現炸花枝丸、仙人掌冰和風茹茶,不少人買花枝丸,不過大熱天不太想吃油炸,所以就沒點花枝丸。

仙人掌冰淇淋

不過仙人掌冰才是關鍵,酸酸甜甜,還有特殊的紅色,這應該算是仙人掌果冰才是,這顏色跟紅龍果一樣,搞不好兩個是同科的植物。

熟小卷

另外就是這種燙熟的小卷,在澎湖很多地方都買的到小卷,新鮮甘甜,不過價錢也沒有比較便宜,雖說如此,但也是值得,這種只有川燙後的小卷,味道格外甜美,海鮮需要新鮮才能吃到他最甜美的味道。

下一篇應該就要來寫遊記了,吃的就到這裡,不過也會整理到遊記中連結。

易家仙人掌冰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191-2號
電話:06-993-2297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