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19 日

《OMAYA春川炒雞》那些年被韓劇炒紅的韓式料理

整理過往的照片,有於是相隔五年的照片,寫的是回憶也是紀念,猶記得當時《OMAYA春川炒雞》四處展店,愛評網中還拿到了兩次體驗劵,如今吃過的三間店面都已經易主,不知道現在還有哪裡有《OMAYA春川炒雞》,還是只能在記憶中回憶呢?

這天趁著中午時間,和同事驅車前往到楊梅,為了吃舟車勞頓在所不辭,當時好像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吃到春川炒雞,進而來爆紅開始展店,為了響應熱潮,我們就選中午過去吃,可以看到當時門口都還有排隊的人潮。

春川炒雞一人168元,不貴兩個人吃也不過一次一人銅盤烤肉吃到飽,雖然這間不是吃到飽,但實測過三次,每次都吃到吃不完,吃到飽只是一種噱頭,特別是年齡漸長,食量持續下跌,不如吃的精緻,要比吃到飽要實際。

兩人一桌一爐,先前有定位,所以不用參與外面的排隊,等等看看菜單,有那些選擇和組合。

店面擺設採工業風格,坐的是摺疊鐵椅,空間還夠,也有看到有位孩童預備的椅子。

OMAYA春川炒雞的菜單還真大,整個蓋在餐具上,若以衛生來說這是很不好的放置方式,菜單少多少人觸摸有多少的細菌,若以現在防疫來說,大大不可,不過寫文的這個時間點,已經宣布禁止店內用餐。回歸主題,這裡的主要料理是春川炒雞、部隊鍋和銅盤烤肉。

目錄上有三種選擇01-03,價錢從 168/人 至 198/人,價格不貴而且吃得很飽,一定要強調,不然就是吃到膩 XDDD!04-07是配餐和飲料,棉花糖泡泡我很想嘗試,所以也沒放過,但……後面是慘劇,就往下看吧!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端上桌的是尚未料理的烤盤,外圈灑買了兩種起司,內鍋是雞腿排、年糕和配菜。

店員會來桌邊服務,幫忙先把肉和醬拌開。

炒起來,拌起來,辣醬上色了!外鍋起司融了,香味出來了,再來就是準備好好享用。

隨餐附上海帶湯。

有泡菜和蒜片,到時可以包菜時調味。

美生菜登場,但分量不多,如果可以再多個兩三倍就好,這樣才夠均衡。

店員示範了該怎麼食用,夾起辣雞,滾上起司。

跟進夾一塊雞腿排,滾起司滾到滿滿滿!

海鮮厚煎餅

多點了一份煎餅想要試試看,不過青蔥的比例很高,我以為我在吃蔥油餅,不過還是有海鮮餡,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韓國一般常吃的煎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煎餅算厚,但是料的比利沒這麼多,還可以吃啦!如果我把韓式煎餅都當成蔥油餅,好像也不太對,有沒有人推薦好吃的海鮮煎餅呢?

全部搭配起來放在生菜上,捲起來一考咬下也不錯,至於要不要沾起司就看個人喜好,不過竟然都點了起司鍋,當然還是沾會比較實際。

棉花糖泡泡

很炫的雲朵飲料,看顏色我應該是點洛神葡萄,吸管插入棉花糖中,要喝也沒那麼方便,要先吃棉花糖才行。

因為在熱源旁邊,棉花糖就會像下雨一樣滴在盤子,整個杯子都黏黏的,也不知道要怎麼喝飲料,真的是美觀而不方便飲用的飲料。

吃飽了結帳收工,開幕的花籃還在店門口,這樣就知道我們多早就來享用 OMAYA春川炒雞。

以炒鍋當作裝飾擺滿牆,也紀念這些過去享用過的店家,不知道有多少人也有吃過OMAYA春川炒雞呢?來留給言一起紀念一樣過去的美好時光。

用餐日期2016年3月16日

OMAYA春川炒雞(楊梅店)(已歇業)

電話:03-2889602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25號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