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2008 Kymco MyRoad 700i 登場

大羊俱樂部網站中獲得了這個消息,2008年光陽將推出 MyRoad 700i,看來這應該是國產車第一輛可以上快速道路的車種,在網頁看到數據馬力55 ps ;扭力6,5 kg-m,這些參數與BURGMAN 650相當接近。

先來分享一下照片

從外型看來有保留Xciting的樣式,但是很遺憾的沒有更美觀,整個車頭的霸氣被一種不協調的感覺取代。

對於喜歡運動型車輛而言,過大的傳動箱實在是一個敗筆,大概除了金錢考量之外,可能會有更多人想要選擇 Gilera GP 800,畢竟這台的運動性極佳,光看後方的傳動箱設計就可以知道他的傾角有多嚇人。

至於車尾的設計倒過來看感覺到像個戴高帽的頭,正著看實在說不出那種不協調感,排氣管的樣式怎麼有點帶著 Honda Sliver Wing 600 的影子,說 Xciting 排氣管有Yamaha T-Max 500的影子就算了,想不到連新款車也有這樣的感覺,有點覺得台灣的設計難道沒有自己的風格嗎?

行李箱明顯有改善,可以放進兩頂全罩的安全帽,跟他牌同級車輛比較,還是輸了一節,給我的感覺還是很小,儀表版倒是顯得複雜許多,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資訊有提供。

這台車竟然沒有鑰匙孔,只有一個開關的選扭,不知道這台車的鎖匙是用何種方式,這讓我感到有些好奇。

尾部搭配個行李箱感覺可能會好一點,我正在想有沒有何時的側箱可以搭配,這樣就比較有巡行的感覺,另外後座的腳踏板似乎還蠻寬的,等有機會看到時車在來好好研究。

整體而言是還可以接受的車子,至於售價就要看他愛不愛台灣了,看看會不會有個低於三十萬的愛台灣價,或許我就會考慮入主了!

撰寫於 2007年10月1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