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每個人都有墮落的時刻

朋友正在搞失戀中的思念,我則在搞無聊男子的無聊,所以就乾脆找到以前這幾張照片,來回憶一下好了!

這是 2005.07.15 跑去The Bed 水煙館放鬆的時刻,因此拿熊族的公堂揮霍,來到夜店不免喝酒抽煙,本來想抽抽水煙,但是熊族的資產太薄弱,只好抽抽香菸意思意思。

三十歲無聊的日子可真不少,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做,但卻沒有動力,主日聚會結束後,就在西門町晃來晃去,最後跑去智慧圖書館翻一兩版書後離開了,想不到連讀書的消磨時間都無法忍受。

朋友在想她,我也只好想她?只是不知道該想那個她?每每出去不論是聽音樂會也好、看舞台劇也好、電影也罷!除了和貓熊兩個無聊男子一起去外,剩下的時間,當然還會約約女生出去。

只是我厭煩了每次約不同女生出去,上次看舞台劇約過車友認識的女生,星期四看電影約小組的女生,星期五聽音樂會約以前網友,只是這樣下去有什麼意義嗎?

對我而言只是找個伴而已,因此對方經常會感謝我提供機會給他們去享受,我的回答就會很漠然的說:「你喜歡就好。」

至於後續會有什麼發展呢?就不用多問了,按造被定位好人的歸類中,就不要去想太多後續了,所以好人的形象只是可以約人出來,但是不會有下一步的發展,空談發展是沒有意義的。

貓熊還問我星期五聽完音樂會有什麼後續呢?我的回答就說有什麼好後續呢?只不過聽了一場音樂會,聽完了也就這樣結束了,Over!其他的就不要去多想,多想也毫無意義。還有空管我,還不如趁著二十九歲的大好時光,為自己好好努力吧!

自己不努力還成天說老大不結婚小弟怎麼敢結婚,這根本從頭到尾就是一句屁話,你結不結婚關我啥事,自己不努力還怪到我這裡來,不會去找機會找地方多多接觸不同的異性,好歹青年牧區的傳道都答應要幫你介紹,你就付出一點行動會怎樣?少一塊肉嗎?還是害怕遇到真愛而不敢承擔,有種再說一次屁話看看,多說無益,給我去參加聚會就對了!

單身,似乎是熊族的通病,貓熊跟我一樣沒交過女朋友,只有單相思的份,有相思到好,到頭來連單戀的衝動都沒有了,剩下的就只是看看會有哪一個女生來救贖我們,別讓我們淪落到絕望墮落之淵。

而小弟灰熊到還算是感情豐富,算一算我認識他到現在就換過三個女朋友,一次因為失戀把頭髮給剃光了,至於這次還好沒剃光,只是很氣自己罷了,反正靦腆的背後卻是放縱,所以到頭來就加入單身成員了。

對於熊族的無可救藥程度,讓我想把熊族的誠信原則外,再補上一個這是一個無可救藥的CLUB,反正抽煙、喝酒、飆車、混夜店,還有什麼基督徒形象可言呢?

貓熊今天還很不順眼的看著別人情侶的一舉一動,可堪稱為【嫉妒徒】,還比稱呼基督徒可合宜。

至於未來會有何種程度的變化?那會重要嗎?13-14去支援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公益衝浪衝浪音樂季,難道就會遇到一個比基尼辣妹,然後對我一見鍾情非常仰慕?還是名模隋棠看上了我想跟我發展?這些只不過是痴人說夢話,人還是要務實一點,做什麼白日夢,貓熊成天嘴巴掛著,如果介紹個像是許慧欣、陳綺貞的女生,他就會有所心動,不切實際的幻想是美好,但是幻想戳破了只是一場空。

實在沒什麼搞頭的人生,家裡書籍推滿堆,DVD袋子也是,漏水的房屋就任憑水滴摧殘書籍和DVD吧!反正誰知到哪天會動到,管那麼多做啥?隨意浪蕩頹廢的度日子就對了,談什麼好形象就免了!

形象越好,好人卡越多,還不如哪一天收到個一張壞人卡還實際的多了!

撰寫於 2007年10月8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