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澎湖馬公【海老水產】的招牌海老粥

澎湖吃海鮮,有時想要吃清爽一點,吃粥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同行者推薦了這間海老水產的招牌海老粥,聽說料非常的豐富。

拿到的名片是寫著海產專賣店,店名旁邊有一晚海產粥,而取名海老,應該重點就是鮮蝦了!過去一直沒搞懂海老是什麼,直到上次寫食記時,查詢過後才知道海老指的是蝦子。

不過這篇【日本常識|「海老」與「蝦」的差別】,主要敘述「海老」跟「蝦」最大的區別在於移動的方式和體型。但是目前吃到的海老都是草蝦啊!沒有因次吃到龍蝦。

趁著中午的時間,一行了預約了海老水產,由於人數較多,店家建議我們分兩批來吃,這樣比較不會遇到客滿,從旁邊的招牌就可以看到相當豐富的海鮮粥,粥上擺滿了各式海鮮,讓人看了好心動啊!

門口正是貼著招牌海老粥的海報,並且介紹海老粥有哪些料理,光看圖片並不過癮,還是直接登門大快朵頤,才是真正的享受啊!

招牌海老粥

今天的主角登場了,猶如海報上的豐富,可不會廣告不實,整碗海產粥包括:無毒白蝦、狗母魚丸、澎湖鮮蚵、新鮮蛤蠣和澎湖小卷,粥裡還有澎湖紅甘,整碗就是鮮甜,搭配上白胡椒提味,那真是太美妙的滋味了。

海老水產(海產專賣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36號
電話:06-9276508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