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愛是不求回報,但只有相愛才能譜出戀情

晚上又被問到,我付出了這些,對方都沒回應嗎?還是不知情嗎?

因為我不是她我不能代替她回答,只能回答我個人的感受,對我而言就只是因為愛,所以我願意付出,至於能否有回報,這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但對於付出我不會猶豫,這些年一直都是如此,既然愛就不要去在意這些吧!我也承諾過,只要我能力可及,我都不會拒絕妳,這件事對我承諾過的人並不會改變,我說到就會做到。

另一部分她是高敏感族,不會不知道,只是不知道如何回應,這些日子我也習慣了,如果她願意回應,我會很高興,但如果沒有回應,我也就不會再追問了,追問只會形成一種壓力;不管事高敏感與否,我想尊重人的選擇是基本原則,因此個人的意願都是應該被接受。

但相愛這件事情,就不是我能選擇,因為這是雙方的事情,單方面不可能譜出戀情,就是在漫長的等待也是如此,這些我也都知道,不是不期待,而是已經接受了現況,大概就只能繼續的嘆息而言,沒辦法,這就是現實的結果,日子總還是繼續過著,或許專注的事情需要再調整了。

想想如果還持續的付出,帶來的會是一種壓力,昨天還在猶豫要不要買貓日曆來送,最後一刻還是放棄了,畢竟對方若做出的選擇,那就該尊重,只要把承諾的事情完成就好,重點還是她能開心地接受吧!

如今只能回到自己所定的目標吧!想在五十歲前完成跑馬拉松,還有要比理事長少一公斤,把一些關注力轉移回來。

喜歡真的很不容易,完全放手也很難,能做的還是只有先轉移注意力了。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