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或許我應該難過,但只是接受了現實

或許我應該難過,但只是接受了現實,本來就無能為力,事實上也無法打動人,這樣的關係就變成了曖昧,我知道很多朋友看不下去,但這也就是我性格所致,喜歡就盡力而為,愛就不求回報,做自己做得到的事情,只是有事也拜託朋友幫忙贊助和當司機,這點我就有點對不起朋友的期待。

這陣子總是覺得特別的孤寂,大概我是一個很需要人陪伴和傾聽,但始終處在一種孤單的情況,很多情緒想說,但沒有人可以說,最後還是落在自己打部落格紀錄一下感觸,或許有一天我真的可以說出口,才不會什麼事情都悶在心底,到最後就是默默承受一切的結果。

一段記憶始終在我腦海圍繞著,我是一個需要被陪伴才能有動力的人,那段升級國中的生涯,因為補習先修班的緣故,認識了一個女同學,我們無話不談,但她總是鼓勵著我,所以那時的成績和學習力都相當好;但不能把沒人陪伴當作理由,很多時候還是我自己的無力感所致。

逆來順受的日子就這樣持續著,感情的事情大概這回也是落空,所以回頭來打打部落格,留下點自己的想法,但我真誠的希望對方能有好的伴侶,畢竟成長路已經經歷太多灰黑的世界,可別再陷入另一個泥沼,而我能做到的事情,大概也只能祝福與禱告,不希望看見受傷難過。

日子還是繼續過,回想起先前寫的夢見了照顧小嬰孩,或許我是期待有小孩,但也害怕別人經歷到不幸,可惜我的能耐就這的大,沒能帶給人幸福的本事,現階段能把自己好好照顧好,就已經相當感恩,這陣子嘆氣也必多了,但說不出什麼,而且還是一樣讓自己處於孤僻中。

喜歡人不容易,進入交往也很難,日子就這樣過了,今年也就這樣快過完了,手上還有一些行政事務要處理完,曖昧關係中止也是我對他人的尊重,對於愛情本該如此看待,不應該馬虎,也不要隨意介入,我還是只能這樣繼續過日子了。

隨筆就隨便紀錄一下自己的感受,記錄一些平常沒說的事情,好不容易疫情趨緩可以去健身房了,大概就把自己操到無力,才能讓自己保有著振奮的精神,想說話卻沒人可說,需要陪伴也只能抱著枕頭安睡,有點累,但還是得打起精神繼續打拼,最起碼不能讓自己成為別人的麻煩。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