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2004崇生小組退修會

還記得過往的小組退修會嗎?

前一陣子小組才又討論小組該如何發展,聚會內容需要有什麼?這類的問題其實我的答案始終都只有一個,小組是因為信仰而聚在一起的生命體,我們因為神的愛而相聚一起,當我們討論如何做的時候?有時後我會覺得小組沒有方向沒有動力,因此我只好回去尋找過往的回憶,看看當初我們的小組在做啥。

記得2004年10月30日,小組的退休會在大溪的長老教會舉行。

大溪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大溪公園則是當年老蔣總統經常散步的地方,公園內的池塘開滿著荷花,令人有種喜悅的感覺,花如此的皎潔。

公園緊鄰著大漢溪,可以聽見潺潺的留水聲,是一個讓都市人遠離城市中的繁鬧的地方,溪水的聲音讓我們在進入自然的懷抱中。

退修會中小敏姊在教會頂樓帶領我們禱告。

肇序哥在會中分享屬靈的價值觀。

偉中在聚會中拿著相機穿梭著,幫我們用相片記錄聚會中的每一刻。


甚至還要趴在地上幫忙拍小組員在教會門口的合照。


聚會休息時間,常常會有一群人在教會門口聊天,趁著聊天之際就讓大夥聚集拍張照片留戀。

聚會中當然少不了弟兄姊妹們的分享,照片中是可婷的哥哥。

還記得當年的盈欣和成芸,如今一個為傳道人,另一個也為人妻

如今他們有如此大的轉變,我想都是她們的禱告蒙神應允,不知道拍照的時候她們在禱告些什麼?

辛苦的偉中,總是需要坐下來休息片刻,就這樣成為我相機中的人物,看他做的怡然自得?不知道他當時看到什麼?需要如此的專注呢?

會後我們到石門吃活魚,這就是我們會後聚餐的大合照。

小組的特色就在於此,每個人是不同的角色,都有不同的興趣,不同的喜好,但因為神的愛使我們能相聚在一起,讓我們能在前往天路中相逢,彼此互相扶持與關懷,小組存在才使我們有機會彼此互相服事。

願神繼續賜福小組的每個成員,在生命的每一刻都滿有主的恩典同在。阿們!

本文撰寫於2007年5月17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