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豐盛的日本料理小吃店

話說到 2007.01.06 的那一天,北激戰隊成員「新竹小柏」要來台北更換輪胎,就這樣行程了「聽說的一杯」;本杯的重點在於去吃傳說中的超過一公分厚的生魚片握壽司,吃完後就去烏來探勘泡溫泉的店。

話不多說了,就來先看看我們到底吃了什麼好料,這間店名我不知道,所以不要問我,至於位置在景興路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了。

首先上的是茶婉蒸,用紙杯裝的茶婉蒸,這是怎麼做出來的?紙杯可以蒸嗎?

牛蒡天婦羅,還不錯吃唷!

炸琵琶蝦,沒吃出什麼特別的口感?不過味道還不錯。

蠻大的炸豬排,不過不是厚片的,要是厚片的一定更讚,不過為什麼是沾蕃茄醬?有點西式的作風唷!

三個人一人點了一份生魚片握壽司

做個近拍,你看超過一元厚度的生魚片唷,有沒有人試過呢?

好喝的味增湯,還蠻順口的唷!

吃了生魚片以後,已經飽了,差點吃不完味增魚。

吃飽喝足以後,就前往烏來去遊蕩遊蕩,順便探勘以下,二來讓小柏的新胎把胎臘磨掉,就這樣出發前往烏來。 

在前往烏來的路上,停車休息,等待另一位北激戰隊的成員抵達。

趁著等待的時間,看看周邊的景致,水中的倒影是如此的清晰。

溪邊停著一隻白鷺鷥,趁著他靜止的時候拍拍看,結果鏡頭望遠鏡頭不夠強,只好拍出這樣有點距離的照片。

終於等到了北激戰隊成員「德仔」。

就這樣三台車,變成了四台車的行程。

進入烏來後,從山上的遠景往下看白濛濛的遠景

觀看烏來著名的瀑布,但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個瀑布叫什麼名字,反正都叫瀑布就不會錯了。

觀瀑的地方留影紀念,不過還是留車影,怪了這些騎車的人都不喜歡入鏡。

就這樣又度過了吃喝遊玩的一天,晚上還要趕著去小組,所以就這樣散啦!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