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八八食堂》海老定食

嘴饞有想要吃一些好料理的時候,找找一些大眾食堂,倒是真的可以滿足口慾,還能吃到想吃的食物,重點是價錢還不會太貴,慶幸的是附近就有這樣一家食堂,只是相隔這麼多年才第一次踏進去品嚐,看看食堂是不是真的能飽食一頓啊!

板橋中山路路過了幾次,眼前看過這幾個大紅燈籠的八八食堂,也不知道為什麼,始終都是路過,沒有停留下來,這次在大遠百晃了一圈,想想還是來嘗試看看,總是要跨出這一步,才能真正地知道一間店的滋味,其中也包含我不喜吃同一間店,能不斷的嚐鮮,對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八八食堂提供的料理種類相當多,有壽司捲、握壽司、手卷、丼飯、定食,還有拉麵,配菜方面有冷物、烤物和炸物。對於嘴饞的人來說,這裡可以一次滿足。

海老定食

海老就是蝦子,這應該算是炸蝦定食,完整的定食有小菜、主菜、湯、甜品,簡單又滿足。

小菜份量不用多,開胃最重要,今天有的是泡菜、海帶芽和菜頭,搭配主菜吃讓味覺可以更加豐富。

三隻金黃酥脆的炸蝦,麵衣是麵包粉格外的酥脆,酥脆外衣咬下後,就是充滿彈性又鮮甜的蝦肉。

定食附的味噌湯,少了點料,味噌味道還算足夠,飯前喝湯好?還是飯後喝湯好呢?今天就先飯前喝湯暖暖胃,開開胃。

撒上黑芝麻的飯,增添了一些口感和芝麻香味,可惜這照片有點難對焦,拍得有點糊糊的。

最後一小碟的綠豆湯,份量剛好做收尾,這樣一客定食當時吃是188元,算是相當實惠的價錢,去個美食街吃,還沒有如此豐富的組合,現在也都要破200元了,物價在漲薪資跟不上,只能越來越節儉吃,多存一點才能再吃一次大餐。

炸豆腐

由於定食已經有小菜了,就沒多點別的,但還是想要吃點香酥的炸豆腐,當然跟臭豆腐不同,這就是單存的炸豆腐,也不是揚出豆腐;但這種單純豆香的炸豆腐,吃起來還挺有滋味的。

朋友點的炸雞排訂食,看來份量也不小,帶著金黃色的麵衣,相信也是可以讓人滿足,至於我沒吃過,就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了,有機會大家一起去享用唷!過陣子有機會再來去吃吃看其他未品嚐過的料理。

本食記用餐於2016年2月20日

八八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88sushi/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3號
02-2952-3398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