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感情世界的不同

電影開頭時,是一群人排隊準備被處吊刑,而有一個孩童唱起了海盜之歌,唱出了海盜的精神,也把故事帶出了一個奇幻世界的感官,清柔的旋律,視死如歸的神情,帶領大家進入了海盜的王國中。

雖然一、二集我都沒有認真看過,都只在轉電視時不小心撇到就看一點,但是神鬼奇航三的故事,依然帶給大家相當多的娛樂效果,而在每一個人幾乎都留下了對婚禮的記憶,一場在海盜決鬥中的婚禮,帶有著相當趣味的境界,我想如果每個人都有相同的印象,這部片子就算是相當的成功。

劇情中最令人玩味的就是男女之間的情感,影片中分別敘述兩對恩愛的情侶,威爾與伊莉莎白之間的感情世界,看是兩人比次充滿著不信任,充滿著許多的猜忌,但是卻是一對能在患難中生死與共的情侶,深海閻王與深海女妖兩人對愛情的執著,可以看見他們有相同的音樂盒,有著相同的旋律,比且總是思慕的對方,但卻是兩人互相背叛,無法生死與共的情侶。

另一部份是每個人對不同目標的執著,貝瑞克想要成為海上的霸主,威爾想要解救在幽冥飛船的父親,巴伯沙船長想靠著深海女妖成為海盜王,因著每個人的不同目標所產生的交集,形成了第三集的故事,因此錯綜複雜並不是那麼容易搞清楚,不過既然是看電影,有時不需要知道一切,只需要去感受其中的過程就夠了!

或許因為我沒看完過一、二集,所以有些劇情我並不是很清楚,不過光看第三級的艦隊對戰的鏡頭,特別是在大漩渦中,兩軍登船戰鬥是如此的令人亢奮,就算無法掌握住劇情的流動,但是能感受到喜劇片的歡樂,還有動作片的節奏,算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類  型:動作、冒險、奇幻、喜劇
上映日期:2007-05-23
片  長:02時49分
發行公司:博偉
IMDb分數:7.1
導演:高爾維賓斯基(Gore Verbinski)
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 、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 周潤發(Yun-Fat Chow) 、 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ard)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lt Disney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語  言:English
相關商品:
劇情簡介:

在好萊塢王牌製片、導演等幕後製作群領軍,以及超強人氣明星卡司的魅力, 2007年奧斯卡金獎特效團隊的加持,神鬼奇航2橫掃全球票房,拿下了台灣年度票房冠軍,更打破台灣影史週四開片記錄。

美國票房更是勇奪影史第三名的輝煌紀錄。第三集的故事發生在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飾)被海怪吃掉後,他的夥伴紛紛到世界各地尋找他的下落,而最終來到了亞洲的麻六甲海峽,這次來自四面八方的海盜將史無前例的團結起來,砲口一致。

神鬼奇航3同樣有卓越的電影特效及武打畫面,傑克船長成為了眾人追逐的目標,而威爾則是積極的想從深海閻王手救出他的父親,除此之外,國際巨星周潤發飾演亞洲的海盜頭子,更讓電影充滿了濃厚的東方味。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