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19 日

義順和秀頻的結婚感恩禮拜

我跟秀蘋認識到現在應該有快四五年的時間,如今參加她的結婚感恩禮拜,一同在上帝面前見證義順與秀蘋的婚禮。

我算是蠻早到婚禮現場,因此就在報到桌還沒佈置好之前,就拍下迎賓的位置。

過了不久,新郎官和新娘子就到了現場,看起來相當開心的迎接今天的大喜日子。

由談傳道作為今天的司禮,正是宣召結婚典禮開始!

司琴周弟兄彈奏著樂曲,準備迎接新郎、新娘進場。

新郎進場,走得好快唷!我都來不及拍好照。

新郎就定位後,準備迎接新娘進場,看看順子的專注表情。

秀蘋由父親親著進入了禮堂,出嫁女兒的心情到底是如何呢?有機會應該來問一下嫁女兒的父母們。

順子從秀蘋父親手中,接過了秀蘋,準備迎接兩人成為一家人的時刻的到來。

新郎新娘就定位,準備在神得面前立下誓約結為夫妻

由朱牧師為這場婚禮禱告,祝福接下來進行程序,並祝福雙方親友與會來賓等。

陳俊良與謝美雪伉儷朗誦婚姻的頌詞,祝福這對新人,並讓神得話語充滿在今天的婚禮中。

靈糧堂小組詩班獻詩,獻上「主我跟祢走」,其中歌詞還改成「秀蘋妳跟我走、順子我跟你走」其中歌詞相當的活潑,把婚禮帶出了一個歡樂的時刻。

由梅媽媽與肇序哥作為今天的勸勉,梅媽媽是順子的屬靈母親,但因為生病在醫院治療,特別用VCR作為勸勉,而張傳道是秀蘋的牧者。

只是肇序哥提到秀蘋的信主過程,是由一個不負責的基督徒只帶他來小組一次,然後人就失蹤一陣子,到受洗之後才又出現,真是奇怪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不過這個人就是我,所以我自己對號入座。

肇序哥說出秀蘋的許多優點,告訴順子你真的娶到了一個好老婆,另外勸勉的重點:老婆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講道理的!(這是小敏姊對肇序哥說的。)

由朱牧師進行今天的證婚儀式

誓約,由於我坐在右邊所以只能拍到秀蘋的誓約,所以請多多包涵了!

交換信物,順子為秀蘋戴上戒子,而秀蘋也為順子戴上了戒子,互相圈住了!

與會的牧者為剛成為夫妻的順子、秀蘋按手祝福,願神在他們婚姻當中有著豐富恩典。

揭紗,順子好快速的揭開秀蘋的面紗,這麼急迫唷!好在我在台前獻詩,剛好把相機放著肚子上,角度剛好,就這樣拍了下去。不然獻詩的時間要怎麼拍照呢?肚子還是有很多功能的。

終於順子當眾接吻秀蘋,這是甜蜜的一刻,只是我第一次沒拍到,只好吵著在親一次,本來說要十秒,這樣才可以多照點鏡頭,但是還是相當的迅速,不過有拍到那親吻的瞬間,這樣也就夠了。

謝親恩,表達對父母們的養育恩情,秀蘋媽媽相當不捨。

順子與秀蘋感謝大家的參與,向會眾鞠躬表示謝意

由肇序哥為今天的婚禮獻上祝禱,願神上帝得恩典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禮成,新郎、新娘退席,終於完成了今天的婚禮程序!可喜可賀,等等可以去大吃大喝了!

禮成後與新人合影留念,大家就快快來一起拍照,別忘了要把照片給我唷!

婚禮就此結束,接著就是去大吃大喝的地方了!

本文撰寫於2007年6月17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