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19 日

《Brunner – brunch&dinner》給人有特別印象烤到酥脆的漢堡包 (已歇業)

猶記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漢堡,嚐百堡的篇數早已滿百,但還有太多的漏網之魚未完成撰寫,如今整理舊照片,回憶那段時間大口吃漢堡,同時也開始減重的時光,少吃了漢堡的日子,不小心又胖了回去,是不是又要開始繼續吃漢堡呢?真是讓我猶豫啊!

這間位於景美的 Brunner ,算是讓我有留下記憶的漢堡,當然記憶不一定是好吃與否,反而是有獨特之處,雖然已經過了好些年,但那酥脆口感的漢堡包,仍讓我記憶猶新,只是店面已經歇業,不知道還會在哪裡遇到這麼獨特的漢堡包呢?

週間晚上,來的看似學生居多,不過還不到一半的人數,不知道是不是宣傳不夠?還是口味的問題呢?我倒是蠻懷念這間的口感,如果有機會倒是想在回憶一下,不過我們一行三個人,也算有增加來客數了。

餐點有帕尼尼、輕食主義和漢堡,口味還算多元,不過我這一趟主要還是在滿足嚐百堡的行程中,所以重點就放在漢堡為主了。

因此漢堡包的菜單才是我的主要選項,菜單中打上愛心的是店家推薦,不過潛艇堡自然就直接刪去了,菜單上就愛心的就剩下橙汁芥末蝦蝦堡、培根牛肉堡和莎莎醬炸雞堡。

這裡還有另一個特色,使用的杯子是杯壺的造型組合杯,可惜我已經忘了喝什麼飲料了,但是還是能秀一下店家的杯子,這個應該是雪人造型杯,上面為杯子,下方為茶壺,杯蓋拿起杯子後,可以蓋住下方的茶壺。

另一個杯子是鐵塔造型,上方的杯子是反蓋,塔尖可以移到下方當壺蓋。

最後一個是熊熊杯,跟前兩個不一樣,它的杯子在下方,把壺拿起來,就可以直接倒在杯子中。

莎莎醬炸雞排堡

可以看見莎莎醬塗抹在雞排上,不過雞排漢堡為了方便食用,大小當然不能跟雞排專賣店比臉大的那種相比較,這裡還是回到是否能跟漢堡包生菜搭配的組合,生菜是選擇結球萵苣,因為生菜的緣故,把漢堡撐了起來,讓漢堡看起來格外的大。

培根牛肉堡

培根牛肉堡算是漢堡的基本款,起司搭配在牛肉漢堡排上,緊密的將培根和漢堡排牽連再一起,用句現在網路上氾濫的話『像極了愛情』。這樣的搭配也最能呈現出漢堡的本色與店家的特色,這裡培根是微焦不脆,但因為麵包酥脆,正好可以調和出口感,反過來思考,如果漢堡鬆軟,培根酥脆也是一樣的道理。

常有人問這麼大的漢堡怎麼吃,像這種靠蔬菜撐起高度的漢堡,只要壓下去,大概就可以成為一口咬下的高度,當然不要壓過頭,不然整個麵包扁掉了,反而就不好吃了。

搭配了套餐,有湯、飲品和薯條,只是薯條拍糊了,就沒有分享出來,我們另外還有洋蔥圈和和雞米花了。

洋蔥圈是屬於用洋蔥直接製作的,外層加上麵衣增加酥脆感,內餡是帶著一點辛辣和甜味的洋蔥,是我蠻喜歡的搭配的選擇。

覺得肉還吃不夠過癮,那就來一份雞米花,可以大大的加添肉食族的滿足感。

但還是需要均衡飲食一下,搭配個優格沙拉,給自己一個心理安慰,我今天除了吃漢堡包的生菜,還有多一份沙拉唷!超級均衡營養的。

不知道還有幾篇漢堡沒寫到,先努力整理過往,當然也不會放棄向前繼續吃下去。

Brunner – brunch&dinner (已歇業)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64號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One thought on “《Brunner – brunch&dinner》給人有特別印象烤到酥脆的漢堡包 (已歇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