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大份量肉盤點起來,大家一起分享

涮涮鍋真的是大家小巷都有的項目,應該說簡單方便又可以自己涮煮,朋友聚餐如果顧慮太多,選擇涮涮鍋就少掉了一些避諱,就讓自己選擇自己想吃的,不然就是去吃自助餐了!今晚朋友邀約,不知道什麼選項好,就選擇了竹圍捷運站附近的肉老大來享用。

雪花牛和梅花豬加大

現在吃火鍋,真是無肉不歡,肉片貼點錢就可以加大,七盎司變成十三盎司,如果彼此願意分享,肉盤點不重複,還可以享用到不同的肉類,這次我們豬牛彼此分享都能吃到。

海鮮盤

海鮮盤裡面有鮭魚、鱸魚、魚肚,還有蛤蠣和牡蠣,另外還單點了小卷一人一隻,相當的豐富的一餐。

菜盤雖然沒有很霸氣的份量,但是種類相當多元,各種的菇和瓜果,清江菜、白菜和高麗菜,木耳、玉米筍等等,一次滿足所有的蔬果類型。

肉老大這邊還有霜淇淋,不免俗的就來練一下功力,看看能不能把霜淇淋呈現出該有的賣相,雖然份量還不算足,但還是有一點樣子。

今天吃鍋就到這裡,海鮮和肉類都算是新鮮,湯頭因為是點基本昆布鍋,所有就沒而外拍照,不知道大家吃鍋都會怎麼樣處理呢?用涮涮鍋的吃法一樣一樣來,還是石頭火鍋的方式,全部倒入鍋中呢?來談談大家都怎麼吃鍋吧!

用餐日期 2021年 9月 4日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淡水竹圍店

https://www.meatboss.com.tw/
251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57號
02-2808-2329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