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昔日同事所送的生日禮物

一份不在清單中的禮物,來自捷克,實在想說不在清單的禮物不收,只是別人的祝福又怎麼能擺架子不收呢?

這是前同事德齡去捷克遊玩時,買回來送我的禮物,因為有熊所以是我的禮物,雖然我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但是現在來分享禮物也不算遲才對。

熊的明信片和公仔,都算是很特別的,收到時我還在研究要如何才能製作出身上毛的樣子,秉持研究的精神研究禮物。 

先來介紹一下送我禮物的這號人物!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認識她或還記得她。

我在2000年進入機構時所認識的同事,當時機構還座落於臨沂街,而我是新進的小員工,這號人物就是座位在鄭姐前,又隸屬鄭姐部門的同仁,如果早期的同事,應該會對她有一點印象,就是頭髮捲捲,然後有眼袋的女生(看到了不可以扁我唷!) 

 明信片上就是德齡給我留下的祝福!想看的人就自己去看吧!

三十歲了!要學習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感謝德齡的禮物與祝福,我都收到了!

有機會再來碰面喝咖啡聊是非唷!當然我也是可以被請吃飯! 

撰寫於2007年10月18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