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修電腦的謝禮:桔皮白巧克力

嘿嘿,這是上一週去幫大誠哥修電腦的謝禮,當然除了這些,還免不了基本原則,最起碼要顧我吃飯,所以這算是額外的禮物,感恩唷!

說到巧克力其實我並不愛吃,但是對於白巧克力就不一定了,只要不要太甜我都會很喜歡,因為帶著濃濃的乳香,講白點就是我乳臭未乾,還是擺脫不了濃郁的乳香。

直到今天我才搞清楚 Blanc 只的就是 白巧克力,看來我對巧克力真的不是那麼瞭解。

至於這個巧克力是來自於瑞士,因為大誠哥的太座正好剛從瑞士回來,帶了一些巧克力,所以自然就送我吃了!

這個巧克力的主要成分

orange peel 桔皮 18%

milk solids 乳質 27%

cocoa 可可粉 26%

今天的晚餐就是拿這個來吃吧!晚上就這樣泡了一杯二合一咖啡並混合黑糖薑母包,合成出薑母咖啡,配上這個桔皮巧克力四小塊,這樣應該也算有吃晚餐了吧!

撰寫於2007年10月16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