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冬囧】故事嗎?應該算吧~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01號【5HITS‧故事題】

唉!我怎麼看這四個關鍵字都是一句話啊!

殺手拿起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電話響起來。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嗯,好的,就這樣。」然後,掛下電話…..

不過事情應該不是那麼簡單,秉持的偵探的警覺,殺手會看少女漫畫,這有損殺手形象,難道這殺手是個妙齡女子?

或許這是不得以的苦衷,而成為浪跡天涯的索命客吧。

記得不久前的日子,尼羅河女兒(正名為王家的紋章)千面女郎(正名為玻璃假面), 沸沸騰騰的喚起很多人兒時的回憶,也引起了了一波採購熱潮,但這跟故事之間有什麼關聯呢?

只能說少女懵懂的時期,所造成的一連串錯誤而產生的殺機吧?

故事中的女主角 Karen,沒有顯赫的背景,只是一個單親家庭中成長的女生,每天除了上課以外,還必須照料經常酗酒的父親,唯一的興趣就是看少女漫畫。 

時間轉眼來到了高中後,考上了東部的大學,使得她難得有機會離開令人沈重的家庭,而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打包著自己的行李,在房間的角落看到遺失多年的少女漫畫,漫畫裡面呈現著:

第一格:在某一個準備瞄準射殺物的窗口,等待目標的出現之時,殺手拿起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

第二格:房間理的一角電話響了起來,鈴~~~鈴~~~鈴~~~

第三格:殺手自然的接起了電話,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

第四格: 殺手回應著對發說:「嗯,好的,就這樣。」然後,掛下電話…..

突然間父親叫著貨車來了,東西打包好了咩~

原來這只不過是個少女漫畫中的情節,瞎~~~~打混還打了一堆字,那我也算了不起了~~ 

撰寫於 2007年11月4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