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30 日

林口真理堂獻堂禮拜,感恩上帝預備的一切

高堂恩監督證道「回到起初」,衛行光牧師見證「回首來時路」

2023年12月3日下午2:30,林口真理堂舉行了獻堂禮拜,感恩上帝在過去的一年多中,預備了一切所需的人、事、物,讓這個福音、禱告、宣教和愛的網路能夠在林口地區建立起來。

林口真理堂獻堂禮拜大合照
林口真理堂獻堂禮拜大合照,林口真理堂提供

獻堂禮拜由台灣信義會監督高堂恩牧師主持,他以「回到起初」為題,從使徒行傳2:41-47的經文,分享了教會的生活是什麼,以及神如何藉著祂的話語同在,並行許多的神蹟。他也給予林口真理堂四個祝福,希望這個教會能夠成為:有神同在的教會、彼此相愛的教會、禱告敬拜的教會、宣教佈道的教會。

台灣信義會監督高堂恩牧師證道,題目為「回到起初」
台灣信義會監督高堂恩牧師證道,題目為「回到起初」。布雷克攝

高監督也提醒大家,台灣信義會明年將慶祝成立70週年,將於10月26日舉辦感恩禮拜,主題為「興起發光,十萬靈魂歸主」,期望從耶穌完成救贖至今教會建立2000年,十年期間,一年帶一個,一人帶一個,透過教會的門徒訓練達成。

林口真理堂衛行光教師分享見證「回首來時路」耶和華以勒,他必預備
林口真理堂衛行光牧師分享見證「回首來時路」耶和華以勒,他必預備。布雷克攝

林口真理堂的衛行光牧師也分享了他的見證,回顧了上帝在開拓過程中的恩典和祝福。他說,上帝預備了一群願意參與開拓的肢體,他們在疫情期間,利用線上的平台,開始了禱告會和查經班,並邀請了林口地區的朋友加入。上帝也預備了一個可以聚會的地方,讓他們能夠在實體的空間裡,彼此見面和敬拜。上帝更預備了初熟的果子,有人受了洗和堅信禮,正式加入了教會的大家庭。

林口真理堂副堂牆面由藝術家妝點
林口真理堂副堂牆面由藝術家妝點,呈現出教會宣言:福音為中心、禱告為基礎、宣教為導向、愛的網絡教會。布雷克攝

衛牧師說,上帝的預備不僅止於此,祂還為他們準備了一個暫居之所,讓他們能夠在林口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這個家不是一個華麗的華廈,而是一個隱身在社區裡,鄰近國小的公寓一樓。這個家也不是一個空洞的房間,而是一個充滿了上帝的恩典和美麗的據點。上帝為他們預備了一位有心的設計師,一位有才的藝術家,一位有力的冷氣師傅,讓這個據點能夠成為一個舒適和溫馨的空間,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感受到上帝的愛和歡迎。

林口真理堂開拓歷程
林口真理堂開拓歷程。獻堂簡報畫面。

衛牧師最後感動地說,上帝為他們預備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一個家人。他們不是一個孤單的教會,而是一個有著許多支持和陪伴的教會。他們感謝台灣信義會的領導和同工,感謝桃園真理堂的牧師和弟兄姊妹,感謝其他教會和團體的代禱和奉獻,感謝每一個關心和參與的人。他們也期待能夠與更多的人建立關係,並成為他們的家人。他說,「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必定有我一起。」

桃園真理堂鄧宙攀牧師帶領會眾一起為林口真理堂全體禱告
桃園真理堂鄧宙攀牧師帶領會眾一起為林口真理堂全體禱告。布雷克攝
台灣信義會監督高堂恩牧師為會眾祝禱
台灣信義會監督高堂恩牧師為會眾祝禱。布雷克攝

見證後桃園真理堂的鄧宙攀牧師,帶領會眾同聲開口為林口真理堂全體禱告,獻堂禮拜的最後,由台灣信義會監督高堂恩牧師為會眾祝禱,祈求上帝繼續保守和賜福這個教會,讓他們能夠在林口發光發亮,成為神國度的見證和祝福。禮拜結束後,大家一起享用了餐盒,並互相交流和祝賀。

林口真理堂外觀
林口真理堂外觀。教會提供

林口真理堂是台灣信義會桃園真理堂開拓的一個教會,主日禮拜時間為上午10:30-11:30,地點為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8號1樓,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加。更多的資訊,請參考林口真理堂的臉書粉絲專頁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