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黑鑽咖啡府中1號店》回憶那一年隨處隨喝咖啡的日子,如今時間只是更加匆忙

總是回想以前的優閒,隨處漫步探索沒品嚐的咖啡館,尋找一個可以稍微停歇,小飲一杯咖啡,喘息之餘翻幾頁書籍,咖啡與書的時光,消磨短暫的時間。

平常會沿著縣民大道散步,天黑了,走到快到捷運府中站,眼前看到在府中路和縣民大道交叉口的燈光,寫著黑鑽咖啡,這間還沒有進去過,趁著天黑店還未打烊,進去品嚐一下咖啡,看看書籍,待到店打烊的時候再回家。

店內招牌拍的有一點反光,沒辦法看清楚,不過大部分時候,我都是點一杯美式咖啡,財力狀況好一點就會點個單品,但如果沒吃飯,就會點一杯拿鐵,選擇不會太多,主要都還是能找個地方可以待著看書和休息。

天已經黑了,時間也不早了,一般咖啡店大概七點前就關了,這邊稍微晚一點,還夠我喝杯咖啡吃片鬆餅。

窗台邊的位置不錯,但有時候我會想,這是讓我們可以看窗外的風景,還是讓外面的人看我們可愛動物們用餐呢?

原味鬆餅

點了一份鬆餅,但這個鬆餅沒有烤得很好,但就不計較了,過客總是會有不同的體會。

拿鐵咖啡

配上一杯拿鐵咖啡,用的是外帶杯,這個時間點或許還沒有那麼重視環保議題,並未區分內容還是外用的杯子,也或許太晚去了,所以使用外帶杯,這個記憶已經很難去回憶了。

雖然是外帶杯,打開杯蓋後,可以看到還是有一顆愛心的拉花,也算是沒有輕忽。

悠閒喝咖啡的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有,也好一陣子沒有喝咖啡看書的時光了,最近時間總覺得很受限,轉瞬間一天就過完了,醒來又開始忙忙碌碌,閱讀進度也不是那麼的理想。

用餐日期 2016年3月28日

黑鑽咖啡府中1號店(已歇業)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號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