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參與圓圓的結婚感恩禮拜

今年參加了不少的婚禮,不過沒有每個婚禮都拍照,有拍照的我再來分享了。

這個婚禮是在八月二十五日舉行,也過了好一段的時間,所以拿來回憶一下了,圓圓是我在以利米勒網路團契所認識的網友之一,雖然不算熟但也不算不熟,所以當然要去參加婚禮了。

婚禮是在新店行道會舉行,由於圓圓是新店新道會的同工,加上新郎也是,完蛋了,我忘了新郎的名字。

婚禮開始,新郎官進場後,來到台前唱歌迎接新娘的到來,只是日子久了,我已經忘了當時是唱哪一首歌了。

在歌聲中黃爸爸牽著圓圓慢慢的走向台前,將心愛的寶貝女兒圓圓交給了新郎。

教會的小組成員以歌唱和舞蹈祝福這對新人。

聽聞林慶忠牧師以前於餐廳駐唱,特別自彈自唱祝福這對新人,其中還以花心這首歌來祝福,別有一番風味。

由師母為兩人勸勉,同時提到兩人相識相戀的經過,如何從公館漫步回教會中,這一段漫長的路程卻足以是兩人相識到相戀。

接著就是由張茂松牧師來證婚了,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新人竟然在交換信物的盒子中擺上了奶嘴糖,搞著張牧師都大笑了出來。

接著張牧師要求新人含著奶嘴台進行婚禮,這也算是一個創意。

交換信物與交換誓言後,牧師在上帝與眾人的見證下宣布兩人結為夫妻,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黃爸爸感謝大家的參與,在此也見識到黃爸爸的風趣,以及歌喉。

婚禮在結婚蛋糕中劃下了終止,接下來就是另一個開始,祝福兩人的夫妻之旅,能有更豐富的經歷。

本文撰寫於2007年12月8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