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19 日

【冬囧】家當多到不會整理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7HITS‧家當曝曬日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從出生到現在,你到底累積了多少雜七雜八的東西?
趁著年底大掃除,趕快拿出來炫燿拍拍灰塵吧!

=======我只是想當分隔線=======

這正經的10秒,說到我已經定了兩年的目標,但卻遙遙無完成的日期,東西只是越累積越多,多到已經沒有位置可以睡覺了,更不知道要怎麼整理起來。

由於太多地方太亂了,邁向三十寫過一篇雜亂的生活,實在讓我無力去整理,這個題目實在讓我情何以堪。

因此我只好巡幾個角落來說明,不過我所珍藏的全套銀河英雄傳說VCD,可說是我難得花大錢一次買齊。

全套應該是三十六片VCD吧?我還沒全部看完,打算當連續卡通一天看一集。

另外我也有整套的小說,只是我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應該是在我房間某個邊疆地區吧!

我房間中最多的就是書籍,我想有千本應該也不足為過吧?你們自己瞧瞧吧!

這些只是書籍的一半吧!放在這兩個區塊的書籍,都已經建檔起來。

書多到一個程度就需要管理,而且有人會跟我借書,所以我忘了那一天無所事事,就寫了熊族圖書館的程式。

寫這個程式主要目的就是讓想看書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查詢,不要問我有什麼書,如果有你寫信告訴我,我就會帶給你啦!

就這樣反正書買了!看過了!放著也是放著,還不如讓他流通一下!

另外還有一個廢墟,其實也是很多寶的地方,但是我沒空理會。

這一區其實有點悽慘,雖然沒有被漏水滴到,但是被剝落下來的灰塵掩蓋的很像廢墟。

這層廢墟裡面有一兩百片的音樂CD,電影DVD,只是我實在無力去翻動他。

所以就只好讓他繼續成為廢墟中,希望有一天可以翻動他,給他有一個新的面貌。

撰寫於2007年11月12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