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馮記上海小館(已歇業)|參與北激戰隊尾牙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參加聚會的我!終於在尾牙這天有了空前往,最近每逢六日就有一堆活動,好不容易有一天沒事,但因為天候不佳,所以取消了小跑,只剩下聚餐了!

本次尾牙聚餐選擇在馮記上海小館。

在網路上搜尋了上海小館,似乎相當有名氣,我們點了一桌將近六千元的菜色,味道相當不錯,有機會可以再去品嚐!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包含的菜色:

醉雞

麻辣牛肚

油爆鱔魚

紅醩東坡肉+割包

蒜炒大明蝦

沙公粉絲

蠔油刺嵾

豆牙青菜

金華火腿湯(醃篤鮮)

上海炒年糕

現流蔥油白鯧

手工奶酪

開心的大吃大喝是最重要!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因為車隊而相聚,有機會共同享受美食,這也算是一種人際關係的延伸。

當然除了吃喝以外,尾牙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摸彩活動。

這是尾牙的獎品,有不少車友提供,據說獎品數超過參與人數,因此就變成了通通有獎,車主可以在多抽一次!

抽抽抽,人人都有得抽,當然人人都有獎,接下來進入頒獎典禮了!

哈士奇抽中百事可樂電話及村哥牌機油(美國76機油10W-40)

大杯抽中按摩器(小方牌)及國隆牌機油(速馬力5W-60)

輝爺抽中大杯牌機油(3K5W-50)及LED手電筒(小方牌)

國龍抽中刨冰機(小方牌).蒸籠(小藥師牌).華航月曆(布雷克牌)

小藥師抽中村哥牌機油(IT義大利5W-50)及公國模型(淡水查爾斯牌)

查爾斯抽中特連月曆(小藥師牌)及溫泉招待卷2張(村哥牌)

小方抽中村哥牌機油(德國SOLI5W-50機油)及溫泉招待卷2張(村哥牌)

至於我呢?我抽中了這個!

IT 5W50 機油一罐,還有就是成人版的特殊月曆一卷!

用餐過後,我們到附近的CAFE8 喇咧,順便談論前往大羊尾牙的集結點,只是大羊尾牙因為朋友的婚禮我必須要缺席了。

至於特殊月曆一卷,由於我已經掛上了MYROAD 700 i 的月曆了,所以我決定轉送給貓熊!

至於月曆的詳細內容,有興趣的人請至貓熊家觀看,他掛在他的房間中。

用餐日期2008年1月13日 / 撰寫日期2008年1月19日

馮記上海小館(已歇業)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0巷14號
02-2929-4104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