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行奇事的神 – 經歷神的恩典

看著遠東廣播公司一路走來的故事,每一個時段中都看見神的恩典在其中,而如此一個跨越國際傳揚福音的工作,神使用鮑曼經歷了不同的神蹟。

而這本書是我在去美國拜訪遠東廣播電台時,他們送我的書籍,其實我對遠東廣播的認識有限,但是看著他們透過廣播傳揚神的話語,使得世界各地有機會藉著廣播認識福音的訊息,而這樣的工作也正式我現在必須面對的問題,網際網路現代人的新寵,也是一種使人可以接觸各類訊息,當這樣的媒介傳在的時候,我在其中能為主做什麼呢?而神檢選我在這上面又要做何種工作,這是我經常反覆思考的問題。

我知道網路上的工作比想像中的要廣大,比所認知的影響力更大,只是對於我一個沒有背景,沒有財力的人來說,這又大又難的工作要如何持續下去呢?鮑曼當面對這樣巨大的領受時,他選擇了順服神的指引,就這樣走了下去,如今回一起鮑曼的故事,看見遠東廣播電台的健壯,給我許多的省思點,或許在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並不能因為眼前的景象所受限,而是應該定睛在神的大能中行事。

讓我在網路上服事,一路上能緊緊的抓住神的恩典,跟隨著神的腳蹤而行,我相印任何又大又難的困難,都能在神的大能中依依被解決,而整個網路上福音的大能,在網路上流竄,使得能上網的每個角落,都被神的話語所充滿,期許在皆下來的日子中,我能走在神的恩典中,堅定的完成神所託付我的使命,與神的關係更能密切。

行奇事的神 God of wonders – 遠東廣播公司創辦人鮑曼的故事

‧作者:羅伯( 鮑伯)‧鮑曼 Robert (Bob) Bowman
‧譯者:劉建慰 
‧出版:天恩出版社
‧出版日:2006.07
‧購買資訊:
‧簡介:

神定義的事必然成就!

遠東廣播公司透過134個廣播電台播出,每天廣播600小時,以159種語言傳送至各族群,在亞洲、東非、中東和俄羅斯都收聽得到,總收聽人口30億!

神定義的事必然成就!

遠東廣播公司透過134個廣播電台播出,每天廣播600小時,以159種語言傳送至各族群,在亞洲、東非、中東和俄羅斯都收聽得到,總收聽人口30億!

其中40個電台是遠東廣播公司所有,並全天候運作……

創辦人羅伯‧鮑曼寫作本書英文版時為87歲,如今已達91高齡。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