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終於灰熊在復活節受浸了

2007.04.08 復活節,熊族的灰熊終於受浸歸入主名成為一個基督徒,所以這一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當然晚上我們就約好熊族成員到齊,一同慶祝。不過呢?我還是先分享一下受浸的典禮。

東園街浸信會的大堂,基督至上正是浸信會的精神,而東園街浸信會也正是目前熊族成員的出發點,不論是嗶嗶熊、黑熊、貓熊,在加上灰熊,我們都是在這間教會裡受浸成為基督徒,也就是這裡正是熊族成員的母會,熊族成員新生命的起點,或許經過了時間與事情,離開了東園街浸信會,但灰熊也還是從這裡開始出發。

灰熊到台前分享他為什麼受浸,從小就在教會出沒的小孩,不論多少人的勸誘都無法讓他願意受浸,直到今天他願意受浸成為基督徒,主要的原因就是主親自跟他說時候到了,該去受浸了,就這樣的原因,灰熊這天能在台前分享著他的故事。

在東園街浸信會的牧師黃榮麟的施浸下,灰熊正是成為基督徒,也成為主裡面的一家人,不論如何,我們在天堂上總是會再相遇。

灰熊踏出了浸池,也就是展開他新生命的第一步,迎接他的將會是主奇妙的恩典,以及迎面而來新的磨練與挑戰,幫助你成為屬天的樣式,如今灰熊就是神的愛子,要在世上見證神的大能。

一張受浸證明,並不能代表什麼,往後的日子才是證明,接下來熊族能為主做什麼呢?而灰熊又能做什麼呢?這是一個問句,或許你早已有了答案,也或許還在尋找,不過熊族的規費要記得繳,只要有工作就要繳錢,不然熊族哪來的錢吃喝玩樂,盡然受浸了,也就乖一點繳錢給熊族,這樣才會有好的榜樣。

再來下一個換誰受洗呢?小熊?你什麼時候要去受洗,別忘了要告訴我唷!搞不好我帶熊族成員一起下去觀禮!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