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The Toast Heaven》熱門的新埔早午餐巷,已成過往(已歇業)

The Toast Heaven 原在新埔捷運站的熱門早午餐的巷子中,如今早午餐巷已經不在,陸續開了不同的店家,網路上有搜尋到遷移至府中捷運站附近的府後街,但地圖上搜尋已經不是 The Toast Heaven,反而是另一間 FRENCH TOAST FACTORY 府中旗艦店,Google 地圖上的照片,仍然可以看到過去的記憶。

吐司天堂以前剛開的時候,還不知道裡面賣的是什麼,我只看得懂天堂這個字,吐司那時候還沒認識,現在學會了就不會那麼尷尬了,英文不好識字能力很弱,現在開店又喜歡只有英文名字,讓我感覺看餐廳的店名,根本就像文盲一樣,直到有人寫了食記以後,才知道這裡面賣的是什麼,而且後續在周末時間竟然還都客滿,

店內用餐空間簡潔,有著大大的簾子做隔間,今天時間尚早店內人還不多,當下決定來探探這間早午餐店,店內的餐點還沒獨特豐富,相較一班早午餐來看,根本就是超級豐盛的餐點,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

牛排吐司

這像是早午餐吃的料理嗎?可不是火腿、香腸和蛋,盤上有著大塊的牛排,還有漢堡肉排,配上兩片花形的法式吐司,還有大量的綜合生菜,配上署格子的脆餅。搭配牛排的是胡椒鹽。

BBQ肋排吐司

另一份點的就是更誇張的BBQ碳烤豬肋排,一天用這麼豐富的餐點開始,人生就充滿著相當多的盼望,還有香脆薯條搭配,更是讓人心滿意足。

餐點還有搭配濃湯,灑上的香料提味,用濃湯暖胃,開始好好享受這豐富的料理。

搭配肋排的有BBQ醬料,薯條也有番茄醬,法式吐司如果還有楓糖或蜂蜜,那會更令人驚艷。

餐後來杯咖啡,作為豐盛享用早午餐的結尾。

早午餐這個選項,到底是讓賴床的人吃一餐底兩餐,還是讓人可以吃飽飽好上工呢?有時不知道該怎麼做出選擇,但這一的份量對我來說只是一般性的早餐,我早餐吃的多,午餐不一定會吃,所以這店如果能在上午七八點就營業,這樣我就能早上吃牛排,我會更加開心,早上吃排餐一直都是一個難題,或許在家裡自己弄排餐會比較方便。

The Toast Heaven(已歇業)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8號
電話:02-22588098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