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大羊機車Xciting500版主婚禮

難得一群喜歡騎大羊機車的人聚集在一起,一同慶賀版主的婚禮,當然我也不能就這樣錯過,因此大羊俱樂部有幾位北部車友,一同騎車南下到台南參與婚禮。

婚禮的前一日,我們直接從台北出發,到南崁與另一批車友會合,直接南下到台南,沿途路況不是很好,起大霧,因此稍微晚一點抵達目的,而第一站當然就是旅館好好休息。

隔日我們就從萊庭商務飯店整裝出發,在這邊已經會和台中車友,準備一同前往小杜版主的車行。

小杜版主的車行是興東發機車行,看的出來今天要辦喜事,連棚子都已經搭好了,車行的地址:台南市明興路1283號,有機會可以去找小杜調整車子,他是一個很熱心的版主,常常舉辦Xciting健診,幫忙調整車子到最佳狀況。

再來就是要整隊各地來的車友,兩台兩台的排列,將準備去迎娶新娘,前方打頭陣的就是XCITING 500 & 250。

我的車上也跟著綁著兩個彩花鍛,想不到現在綁這種彩花這麼簡單,只要兩條繩子一拉,就可以形成如照片所示的彩花,真是時代進步的巧思。

另外還有AN650與TMAX500一同前往婚禮的盛宴,讓車隊增添了不少大型機車。

另外還有Majesty 250 迎娶車隊

頂客Dink 迎娶車隊

尊客(EGO)迎娶車隊

鐵克諾(TECHNO)迎娶車隊

整個迎娶車隊相當的浩蕩,從街頭一直綿延到接尾,全部停滿了參與盛會的車隊。

由於這次參與盛會的只有兩台橘色刺激,因此有幸成為結婚禮車的前導車。

抵達新娘住所,準備迎娶美嬌娘。

新郎在大夥的慫恿上,把新娘抱上車上,一群人在就為在他們他下紀念的一刻。(本照片感謝天子提供)

再來就是帶著新郎新娘去巡迴市區一圈,讓大家都能一同祝賀這對新人。

本篇撰寫於 2007年6月24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