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19 日

位於公館的《品品99咖啡廳》

今天下午沒事所以就前往公館走走,順道去【品品99】晃一晃,至於為什麼會來這間店,只是一個理由,因為有一天收到簡訊,上頭寫到「我又想不開開了間小咖啡廳」,就這樣有空的時候就給他來去晃晃。

竟然我會收到簡訊通知,當然這就是我朋友開的店。

品品99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走近10弄的巷子,就為看到這個圓形的招牌,旁邊掛著紅布條寫到「店內享用特調熱咖啡只要9元」,所以有空的人就麻煩來這裡走走唷!

來到朋友的店,當然就要好好的幫忙介紹一下,趁著下午的時間,我到店裡拍了許多照片,就在此為各位介紹。

咖啡廳的外觀,看進去應該是一個相當有感覺的地方,因為投射燈的感覺就是比日光燈來的多。

進門首先可以看見的就是柱子放滿了書報雜誌

走到底可以看見由金剛飛拳所支撐的置物架,上頭放著各樣的物品

置物架下方放著兩張方形的子母椅,至於為什麼叫做子母椅,理由很簡單,因為小張的可以放進大張的肚子裡!

置物架旁放著一台黑膠唱片機,很久沒有聽黑膠唱片了,剛好來這邊享受一下黑膠唱片的感受。

回頭看了看置物架,原來上方放著一排的黑膠唱片,不知道現在還有那邊可以買到黑膠唱片?

置物架旁有一個門,門上有男女的圖案,而這個門通往著人們經常急迫所需要找的地方。

吧台後方放滿了各樣的杯子,每個杯子的花紋都相當特別,好像針對不同咖啡會選用不同杯子端出。

看完了各樣的擺設後,當然就要選一個好位置來坐下來好好休息,首先牆壁邊有一排沙發座椅。

換個角度來看比較清楚,一整排的位子,應該蠻適合一群好友一起來這邊喝咖啡聊是非。

面對窗外的看台座位,這種座位以往是我在觀看戶外妹妹時所選的位置,這樣我才不會錯過任何辣妹從我眼前溜過。

如果想跟老闆親切的互動,那就莫屬這個吧台旁的座位,因為這裡是離老闆最近的座位。

位於中央還有兩個相當舒適的沙發座椅,我坐過這個沙發椅,沒有坐壞唷!而且我坐的進去,代表我很苗條!

室內介紹完以後,再來就是來到室外的庭院座位,柵欄外種著各式的花朵,也算是可以在戶外吹吹微風,輕鬆的喝杯咖啡恬靜片刻。

逛完了一圈了,再來應該要做重點事情,就是點餐!這裡就是點餐台,有去的人記得要說【黑熊介紹的唷!】這樣老闆一定會親切的招待,但是不會有打折,而且打我名號去!當然就要給我多消費一些才行!

菜單分為三種類型,包含起司蛋糕、飲料、輕食等,請依需要自行點用,至於價錢,看了就知道,為什麼店名會叫品品99了!

下午的時間,我並沒有特別點飲料,而是貓熊點了這杯【白蘭地咖啡】,具貓熊的形容白蘭地的滋味相當濃郁,感覺相當舒暢,我還是覺得貓熊還是好酒之人。

尚未吃飯的貓熊點了份【抹茶紅豆鬆餅冰淇淋】來進食,鬆餅相當不錯吃,比例均衡所以能有充分的口感,配上紅豆、奶油、抹茶冰淇淋的滋味,就留給各位自己去品嚐。

正好有客人點了【嘉年華聖代】,豐盛的冰淇淋配上棉花糖、巧克力醬,還有巧克力餅乾,這真是豐盛的享受,難怪稱之為嘉年華。

下午跑去外面溜達一陣子後再次返回時已經九點了,為了便利於睡眠,所以決定點了咖啡來培養睡意。

我點了杯濃縮冰咖啡,杯子中放著咖啡做成的冰塊,托盤中放著一壺濃縮冰咖啡、果糖、鮮奶油,第一次喝到這種搭配,我只能說咖啡真的濃,不過咖啡冰球配著鮮奶油和果糖直接吃,別有一番風味。

咖啡濃度夠濃,喝完後就開始有睡意了,果真咖啡是幫助睡眠的好飲品。

貓熊點了杯咖啡冰沙,至於味道如何,就請看貓熊的示範:

檢視文章

以上就是品品99的報導,也許有機會在那邊也會遇到我,記得遇到的時候要請我喝一杯咖啡唷!

不然就是幫我介紹一個女朋友,這樣也是不錯!!

本文撰寫於2007年9月16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