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颱風天在公司吃泡麵最實際了!

今天真是悽慘的日子,本來想好好在家裡趕一個案子,但是辦公室的機房卻發生了問題,正當柯羅莎颱風襲台,風大雨大的天氣,老闆交代說要坐計程車去,但是我還是給他騎機車去。

中午左右到達辦公室,把UPS重新設定後,恢復了正常,然後確認沒有問題後,就泡起了泡麵來吃,反正中午了也不知道能吃啥,辦公室有存糧,就來把它消化消化,中午泡的是肉燥米粉,這是我以前常吃泡麵時,最喜歡吃的!

泡麵就要在颱風天吃,冒著風大雨大的趕到公司,雖然穿著雨衣,裡面還穿著防水外套,但由於雨勢雄偉,來到公司時早就都全濕了,能喝一碗熱湯,吃點米粉,這種感覺是幸福的!

吃完米粉後,暖暖的身體,就可以再騎我的小ㄅㄨㄅㄨ回家去,濕透的身體靠著泡麵的微溫是很暖和的,這是很幸福的。

回到家裡趁著熱熱的身體去檢查一下頂樓的排水狀況,因為不處理家裡就會漏水,所以繼續在大雨中奮鬥,靠著就這一碗肉燥米粉。

打拼結束後,回到家中正想休息的時候,又發現到主機又有問題,只是找不到原因,看來又要冒雨冒風回辦公室了。

路上倒了很多棵行道樹,樹葉樹枝也散滿了,所以騎車要格外小心,還記得回程時走南海路,經過和平西路往三元街方向,倒了兩棵大樹,一棵擋掉一半的路,另一棵樹壓毀了一台車,看來這一趟前往的路途,可要千萬小心。

抵達公司時已經四點半了,因此還是先泡了一碗泡麵,這次泡康師傅的蔥燒牛肉麵,所以拿盤子先蓋著碗,然後就去解決機房的問題了。

關於泡麵就是要泡完馬上吃,三至五分鐘的時間,過久不好,過短也不行,就這樣,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上桌了!應該說是牛肉湯麵才對,好像沒有找到牛肉塊。

不過呢?濕答答的身子,喝熱呼呼的泡麵,這種溫暖洋溢的感覺,最適合苦中作樂時的感受,騎車冒風雨爽快,暢快的喝下泡麵湯爽快,繼續淋雨回家爽到內衣褲都濕了!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