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為自己在勇敢一次》Day 10 你的腳

勇氣練習:你已經帶領人們到了哪些地方?為他們感謝神,並向祂尋求更多引領的機會。

仔細想想我好像不常帶領人,往往都是一種引導的方式,對我來說最終的選擇仍是在個人,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人做選擇,因為就算代替也是對方做出的選擇,信仰這條路或許未信者有許多的掙扎,但對信者不也是嗎?前途茫茫很多時候看不到接下來的路,此時你會做甚麼選擇呢?

這一個月來跟不同夥伴交流,或許是真的有待給人不同的看見,但真的有實質幫助嗎?我是持保留心態,但我很樂意撥出時間,多陪伴一個人在迷惘中,找到一個出路,每個人擔子不同,也不是別人可以擔,總在想未來的路徑並不孤單,最起碼我能陪伴的時候,我都會陪伴,只是我不知道自己能走多遠,總覺得我對自己太嚴苛了,但這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