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冬囧】包包隨便塞

冬囧題1018號【1HITS‧打開私囊說亮話】  

其實我正在研究到底要不要今天寫,因為現在已經十一點四十了,聽說我明天五點半就要出門!

如果我寫下去,那我就有個很淒慘的窘況了!此窘非比囧!不過反正就還沒睡只好來草草應付一下了!

每天的每天,就背著這個沒啥品味的帆布包,上班去,反正這種爛包包也沒人知道裡面裝啥。

如果隨便丟大概也沒啥人要注意,常常就真的被人亂丟,可知道裡面好歹也值上萬元!

常常我會把包包塞的滿滿!如果出差衣服也是往裡面塞!上禮拜去頭城不小心把拉鍊弄壞!

現在常常會給它出軌,不知道這個包包還剩下多少的年日可用了!

包包中主要的內容物就這些,最貴重的NB和配線包,然後一本書,還有一件明天需要早起穿的衣服!

唉呀!十一點五十分了!慘!快沒有啥睡眠時間了!

大體部分分解完了以後,還是來看看其他莫名其妙的東西!

密密麻麻的展示,看的清楚的就看,看不清楚的就算啦!

反正裡面有些東西早就該丟了!光那個藥包是我上班帶去要吃的!結果最後一包都沒吃!放到都受潮了!

而水瓶真的只是裝水喝,不是外面買的鹼性水,只是一般飲水機的水而已。

至於其他啦啦喳喳的物品,就自己看看吧!有問題在問我吧!

我再來解釋,因為我覺得我該去睡覺了才對! 

本文參與:冬囧題1018號【1HITS‧打開私囊說亮話】

撰寫於 2007年10月19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