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為自己在勇敢一次》Day 5 先開始再說

勇氣練習:如果今天要踏出勇敢的一步幫助你開始,那會是什麼樣的事?

會是什麼事呢?我是沒有太多想法,我現在存在的問題是怎麼分配時間,眼前每天的工作清單做不完,然後不斷的累積,或許真正該做的反而是該停下什麼事,結束也是需要勇氣,斷捨離也是需要勇氣,我現在真正想做的是每天早上起來好好的讀書,把家裡累積的書一本本的消化完。

最近倒是放下厭世的勇氣,每天的日子有點苦悶,又見太多說一套做一套的人,或是只會講大話的人,人生很辛苦,但至從朋友看完當然人戀愛時,提到了真正的愛是留下來的那一位,該面對該承擔的都會是留下來的人,因著愛我不能再如此厭世,好好注意自身的安全與健康,做好該防範的危險或疾病,剩下來就是聽天由命,活著歲數沒有人有準,但我會努力地當留下來的那一位。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