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冬囧】最想尋找的就是你

冬囧題1029號【4HITS‧尋人啟事】

完蛋了!今天嚴重拖稿了,晚上本來想回家寫,但是不小心跑去朋友的品品99坐坐,就這樣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聽說截稿時間是八點五十九分,那這一偏就算拖了兩個小時了。

不過不是不想早點寫,只是我思考過很久,我好像有點無情,在我腦海中並沒有什麼想找的人,幼稚園同學沒印象、國小同學沒聯絡、國中同學還是沒聯絡、高職同學只有一個還有聯絡、二專同學沒有聯絡,和所有的老師通通沒有聯絡。

我並沒有特別想要去聯絡誰,所以久而久之也不知道要聯絡做啥?

如果個人想尋人?那大概找一個好女孩討來當老婆,但是這好像跟尋人啟事的意義不太有直接關係,所以就打住了這個念頭。

因此有鑑於長年都參與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志工,那麼我決定了就讓你成為我要尋找的人,請慷慨解囊幫助有需要的人。

十月到十二月是主要的募款活動時間,如果你願意幫助急難家庭,那麼就請伸出援手幫助。十二月的募款活動,我會去參加和幫忙:

募款活動 – 1919愛走動—協力向前行
時間:2007年12月14日(五) -23日(日)
地點:南部鵝鑾鼻到北部富貴角
目的:藉健康家庭與急難家庭的夫婦、親子共騎協力車,突顯家庭互助、家人協力共渡難關精神。
內容:邀請19個健康或曾受救助資助的急難家庭,讓夫婦或親子一起以10天時間合騎協力車共同體驗互助精神。
人數:19台協力車,共38人。以顯現協力共渡難關的精神,進而為「1919愛走動」募款。

如果有意捐款,請點選此處獲得詳細資料

另外一個跟我有點關係,有不是太有關係的台灣世界展望會,也是需要你一同參與的地球公民責任,

世界不遙遠‧資助愛相連讓台灣之愛前進非洲
在台灣,已經有超過10萬名愛心人士,加入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劃」。或許你我從不曾想過,一個月700元,曾經對這個世界帶來多大的改變。

700元,對我們而言可能只是請朋友吃個飯,或是看三場電影,也或著假日出遊就花掉,如果可以刻意的把錢留下來,就可以多包住一個兒童有一個月的生活費,是否你願意一同參與呢?

如果有意參與,請點選此處獲得詳細資料

撰寫於 2007年 11月4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