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為自己在勇敢一次》Day 2 為什麼要勇敢?

勇敢練習:回想自己的這一天。你從哪裡可以看出神為你做了些什麼?或特別為你出現?把這些分享給別人。

在外面充實的度過一天,睡前來思考整天的遭遇,第一次參加了東正教的聖禮,受洗、婚禮和崇拜,總是在思想著基督宗教的範疇,真的不該只狹隘到只看基督教,包含天主教、東正教都有其特點,改教的歷史,政教衝突的分裂,每每有著不同的因素,教會的歷史就有許多的變革,今天帶給我的衝擊,正是要正視我們的信仰到底是什麼,是否只是盲從,還是慎思熟慮後做的選擇。

談論信仰我是樂於分享,對於不同的際遇過往,更別出成立一個協會,運作整個網路工作,整理各種的網路資料,而協會能這樣持續下去,本身就是一個見證,我沒有什麼關係和資源可用,自己更沒有財力,因著神呼召了不同的人,持續支持協會的發展,每天都有充實的事情可以做,但又不虧待任何人,這都是神的帶領與保守,當然眼前看過各種烏煙瘴氣,但跟隨神而不去效仿這些人的作為,繼續走下去,不同的經歷,相信都能帶給需要的人幫助。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