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為自己在勇敢一次》Day 3 你比你知道得更勇敢

勇氣練習:回想一下自己的生活,記下兩件或三件關於你自己或其他人可能會認為勇敢的事件。

對於勇敢的認知,我跟作者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想像,不敢做的事而去做,可能是勇敢,但不想做的事情而去做,那該稱為什麼呢?如果從幼年時期的勇敢,應該就是找不到爸媽,憑著自己的記憶走回家,而且還很注意自己的安全;所以不敢期待的事情,去期待可能對我會是勇敢吧!

我的人生經歷絕大多數都是不想做的事情,但被迫一定要去做,另如承接一個事工,指出會議中的謬論,說出別人都不願意談的事情;但回想有些事情可能算是勇敢,一個人不按英語又第一次出國;還有一次就是受邀去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在百人會場分享,很多時候就只是行動與否,但更多時候是一種催逼感,而被迫做出回應。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