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為自己在勇敢一次》Day 4 尋找勇氣

勇氣練習:當你看見了勇氣,也告訴自己要勇氣一點。

身處自教會機構久了,怕的不是沒有勇氣,而是熱情被消磨殆盡,如何在重拾熱情確實是需要勇氣,常常聽著不同人的抱怨、不滿、受壓迫,但有多少人可以真實的回應呢?還是能繼續帶著熱情去面對每天的事物呢?不過朋友講了 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一個正確的態度誠實正直說到做到,這確實需要勇氣,烏煙瘴氣的教會機構生態,還有多少人能真正帶著勇氣去實踐信仰呢?

今天去幫忙其他機構的設備設定時,正好聊到了一些過往的事情,一個不明究裡的指責,到底該不該有勇氣去回應呢?感謝神讓我保有一個能勇於回應的心態,有勇氣說自己該說的話,導正視聽而不是讓錯誤的消息傳遞,面對真理應該也是如此,但現在我會有一點小小保留,並不是說否定真理,而是一些真理詮釋上的爭議,我現在會比較客觀接納,或許這也算是一種勇氣吧!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