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為自己在勇敢一次》Day 6 你相信的謊言

勇氣練習:閱讀聖經中「大衛和巨人的故事」(撒母耳記17:1)。別人給大衛貼的標籤是什麼?哪些是真的?

18 大衛的長兄以利押聽見大衛與他們所說的話,就向他發怒,說:「你下來做甚麼呢?在曠野的那幾隻羊,你交託了誰呢?我知道你的驕傲和你心裏的惡意,你下來特為要看爭戰!」

很多時候都是被親人瞧不起。

33 掃羅對大衛說:「你不能去與那非利士人戰鬥;因為你年紀太輕,他自幼就作戰士。」 

年紀也常常成為被人瞧不起,當然很多時候自己也瞧不起自己。

34 大衛對掃羅說:「你僕人為父親放羊,有時來了獅子,有時來了熊,從羣中啣一隻羊羔去。 
35 我就追趕牠,擊打牠,將羊羔從牠口中救出來。牠起來要害我,我就揪着牠的鬍子,將牠打死。 
36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永生神的軍隊罵陣,也必像獅子和熊一般。」 
37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

自己的經歷很多時候不說出來沒人知道,說出來才知道差距是什麼。

什麼是真,其實都是真的,不同人的觀點,但自己幾斤幾兩到是要誠實面對。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