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19 日

我也吃到了「飛燕煉乳炸銀絲卷」

前陣子看了朋友分享「飛燕煉乳炸銀絲卷」的報導,有一新產品上市,我總是會想要試試看,回家的時候就來小七去走走,果然發現到架上還剩最後一個「飛燕煉乳炸銀絲卷」,當然就趕緊隨手帶走了。

「飛燕煉乳炸銀絲卷」的有效日期不長,飛燕煉乳則是黏在包裝外面,為的是方便加熱時,不用再另外取出,拿到櫃台結帳後,店員問到:「需要加熱嗎?」當然需要了唷!這可是我今天的晚餐,忙到快十點才回家,填填肚子再回家休息了,隔天還有忙碌的事情要處理。

微波加熱後,因為內用怕燙手,放在托盤上供取用,此時看到煉乳包有特別註明不可微波,如果是鋁箔袋裝,微波起來還真的會有火花四射,有危險的!廢話就不多說了,趁熱享用才是最重要的。

微波後暖呼呼的「飛燕煉乳炸銀絲卷」呈現在眼前,有著油炸過的金黃表皮,還以著經過油炸的香味,不過微波比較難呈現出酥脆的口感,如果想要有如油炸酥脆感,可能要帶回家用氣炸鍋,或者至少用烤箱加熱,整個口感就大幅提升,但我們在便利超商,就不要做太多奢望,能吃的飽足又有熟悉的味道,就是相當幸福的時刻。

打開「飛燕煉乳」淋在加熱過後的銀絲卷,這種甜蜜又滿有乳香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的誘惑,更何況是在肚子餓的時刻呢?還是趕緊來享用吧!

叉子叉上,看見銀絲卷中的金黃銀絲,想想也好久沒有吃金黃銀絲卷了,上一次已經不知道幾年前,還是在舊辦公室的斜對面天然台餐廳吃的,以前只是認為朋友幾年才見一次面就很久了,如今有些滋味也是幾年後才會再品嘗,時間過得好快,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別讓美味的時光虛度了。

飛燕煉乳炸銀絲卷

售價:39元
地點:7-11門市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