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冬囧】電腦桌面最常用的還是即時通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022號【2HITS‧電腦開機後….!?】

這禮拜趕案子趕到沒時間,只好在最後的時間來寫寫這次的題目了!
我總共使用四台電腦,兩台PC,一台NB,一台Server
至於Server的話面就懶得COPY了,所以就先來談談我上班用的電腦。

使用的作業系統是 Microsoft Windows Vista,這是主要的生財器具,安裝了Office 2007 完整系列,
最常用的當然就是 MSN Message ,幾乎很多生意和客戶服務都在上面進行,
但是自從有一天發現他會占CPU嚴重,所以我換到NB去執行 MSN Message 了。

其他每天會用的軟體包含了 Outlook 2007, Excel 2007, Word 2007, notebook, Sleipnir, Friefox, Windows Mail, Photoimpac 12, SharePoint Designer, FileZilla, UltraEdit ….等。

基本上我的工作複雜,因此使用的軟體也超多,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
另外就是輔助我工作的NB了!

這台電腦目前主要的工作就是 MSN Message,三百位以上的聯絡人,不知為何在Vista跑會吃掉CPU的資源,只好在NB上執行,在XP上沒有吃CPU的狀況,看來其中一定有BUG存在了。

我的NB大致和工作PC所安裝的軟體相同,只是多了 Skype,有時會透過SKYPE打國際電話,或著和國外的朋友交談使用。

而這台電腦的桌面,基本上沒有任何檔案,連資源回收桶都不顯示,如果把MSN縮起來,下方的工作列設成自動影藏,只只會留下桌面的色戒了!

最後就是家裡用的PC了!

家裡是用22吋寬螢幕,所以螢幕比較寬,我開機以後就會登入所有的通訊軟體,你現在所看到的就是剛開機完成的畫面。有點給他複雜,第一個是 MSN Message,第二個是 Yahoo Message,第三個是Pocket PC的同步軟體,第四是 Skype,最後一個就是賣國用的 QQ。

以上就是我每天都會看到的桌面,就這樣分享啦!剩下三分鐘,交件去。

撰寫於 2007年10月25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