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為自己在勇敢一次》Day 1 什麼是勇敢?

勇敢練習:告訴一個人,你已經開始100天邁向勇敢生活的旅程。

好久沒有寫靈修分享,或是每日生活隨筆,2022年的第一天,決定重新開始這樣寫,正好手上有這一本 《為自己在勇敢一次》 ,100天的時間,就跟著裡面的勇氣練習寫隨筆,或許內容會很多,也許內容很少,但儘可能的真實接露自己的感受,勇敢並不是需要從宏大的目標開始,而是從願意回應行動開始,今天就這樣開始,真的難度是要每天都會繼續的書寫100天。

羅馬書七章18節的後段紀載「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每個計劃每個目標,堅持到底都是有難度,但不能因為難度就成為藉口,總之先開始這100天的勇敢生活的旅程,看看會為自己帶來怎樣的改變,如果有任何的想法或疑問,也可以留言給我,我都會去回應,不過這個撰寫也就只停在部落格中,不會去分享到任何社交媒體,今天就這樣開始吧!

本文為《為自己在勇敢一次》的閱讀隨筆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