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的新生活方式

2006年買了250的機車以後,生活的方式也有些改變,週六的生活不再只是待在家裡,不然就是貓熊跑來家裡耗時間,但因為貓熊成為教會同工以後,我就經常睡到中午以後才起來行動,但是現在因為機車的緣故而改變,經常會出遊小跑,當然就分享一下這次星期六的生活。

早晨起來整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以後,中午就要趕去國父紀念館會合,本來想說下雨天人會比較少,但是沒想到竟然來了七台車子,其中有一位從新竹上來,另一位從中壢來。

但由於下雨天的關係,本來預計要跑線道106,但山路下雨比較麻煩,因此臨時決議改到貓空泡茶。

本次的聚會名目為「第一屆北激後座杯」當然名符其實就是有人約妹妹出來,讓我們後座有人可以載,因此要特別感謝以下三位妹妹,在風雨下依然赴約,真是給了相當大的面子。

當然除了泡茶以外,還點了一些小菜,像是炸豆腐、炸香菇、炸地瓜、小饅頭、燒賣等,外加上便利商店買的一些小零嘴。

秉持出遊一定要拍車子的傳統,特別把車子停了排排站,這樣才能看出其中的壯觀。

這次的出遊也結交了一群新的朋友,應該算是蠻不錯的社交活動,不然生活圈實在很難擴大,往往只會越來越小,所以興趣結伴算是蠻重要的。

大概聚會到四點多,就離開貓空,於忠孝復興路口分散開來,結束了「第一屆北激後座杯」,特別感謝輝爺與Vera安排這次的聚會,期盼還有下次後座杯可以跟。

散會後就回家換掉濕濕的衣服,準備去參加晚上的小組,小組聚會除了分享建堂的需要以外,還彼此交流了最近工作狀況,以及需要代禱的事情。

會後大家相約跑去吃薑母鴨,剛好寒流再加上淋了一身雨,正好補補身體去去寒。

碳火和陶甕的家母鴨,不錯吃唷!薑母夠辣,把一身的寒意都去散了。

大夥們爭先恐後的搶著夾菜盛湯。

吃就吃,還說那麼多做啥呢?我不知道這時崇生他在說什麼,反正不重要,吃東西是最重要的事情。

星期六一天就這樣玩樂聚會過去,不知道下個週末又會如何度過,假日的生活開始多采多姿起來,當然如果想要跟的妹妹們,也可以跟我聯絡,我會聯繫其他車主,讓大家都有車可以坐,當然也歡迎一同參加小組聚會了唷!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