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參訪現役最老的郵輪「忠僕號」

這是一個不在時間表裡的一個參訪行程,由於星期一本來要去小敏姊的機構協助處理電腦問題,而當天他們要去拜訪忠僕號上的船員,因而就一同前往交流。

而忠僕號在台灣停留至 5/7 ,停留期間有許多的節目,詳情可以參閱忠僕號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oulos

這次參訪並沒有帶相機,所以只好用手機拍拍,所以就請大家將就將就了。

忠僕號的前半段,船頭,由於船太長超過了我的手機拍攝範圍,只好分成兩段。

忠僕號的後半段船尾

忠僕號其中的特點,就在於他的船上書城,帶著世界各國六千多種類的書籍,進行國際間的交流。

忠僕好是在各國間從事福音工作,讓世界各國可以接觸到福音,忠僕號的使命就是傳遞知識、提供援助、帶來希望。

船上有一位台灣的船員,也是唯一的台灣船員,就做彭書睿,他在船上的種種經歷都記錄在他的網站和網誌中,如果想要更瞭解船上的生活與福音的工作,就請勞駕各位到他的網站中。

睿哥哥加油網 http://www.raygogo.net

BROTHER, WHERE ART THOU?  http://praygo.blogspot.com/

彭弟兄年齡與我差不多大,而他到底為何選擇忠僕號為他的呼召,也是我相當好奇的事情,只是我沒有好好瀏覽他的網站,有機會要去好好的觀看,也期望有一天能與他彼此交流在三十歲的抉擇點,他是如何做了決定。

本文撰寫於 2007年4月25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