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高豐旅遊團之澎湖三日遊之三

最後一天早餐就吃飯店提供的,不過忘了拍照了,所以早餐就沒有照片,今天要搭飛機回台灣,因此就不會跑太遠的地方,稍微討論之後,小朋友們還想要去玩水,所以決定去馬公最近的山水沙灘走走。

從飯店出發,大概十五分鐘不到的路程,就能來到山水沙灘,第一次來澎湖的時候,也有在這邊發呆一陣子,這次當然還是去發呆,並不打算去玩水。

山水沙灘

來到了山水沙灘,今天的浪有一點大,一波一波打上岸來,本來只是站在看似乾的沙灘,結果後來一波大浪,瞬間讓腳都濕了,還好是穿沙灘涼鞋,不怕濕,但是我穿的是長褲,褲管反而濕了。

山水沙灘,相當舒爽的沙灘,希望大家都能愛護這地,別把任何垃圾留在這美麗的環境上,好的環境是需要你我共同維護。

藍天白雲碧海,這個變化很大,雲厚遮住了太陽,感覺就變成烏雲密布,光讓這個世界充滿著許多的變化,看見海邊的人隨波晃動,一種感受自然韻律的時刻,時間有限,就珍惜停留在澎湖的短暫時刻。

海灘的另一面是在沙地長滿了這種爬藤植物,大自然的奇妙也在其中,我想也先去涼亭休息片刻,等著大家收時候,回去馬公吃午餐了。

海老水產

中午就來到馬公市吃最後的海鮮餐點,豐富的招牌海老粥,有著豐富的海鮮,詳細的內容就請轉至澎湖馬公【海老水產】的招牌海老粥

準備回程了!太陽當空高掛,好天氣的澎湖三天旅,幾乎就快要烤熟了!剛看這個高掛熱烈的陽光,終於要回到忙碌工作的日子,適當的放鬆很重要,別讓自己沒有時間出去走走。

回台灣了,厚厚的雲層就知道天氣不是很好,不過在雲層上看是一遍雲海,等著穿過雲層降落松山機場,下次又要去哪裡走走呢?應該好好再規劃一個地方走走了。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