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19 日

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遷址感恩禮拜

在二零零七年的六月二十三日,台灣世界展望會由於本中山北路的辦公室遷移至民生東路三段的新址,只是為什麼我會去參加遷址感恩禮拜?

主要原因在於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是我現在從事的事工發起者,所以禮貌性當然要前往祝賀。

來到了民生東路四段133號時,想不到樓下還有另一個啟用儀式。從陣仗看來這麼多警力,應該是有大官要來前往。

為了與樓下的啟用典禮區隔,特別放置了立牌,並且動員同工一同在路口指引,好讓迷途的人能順利找到。

聚會由伊慶春董事恭讀聖經的經文

龔天行董事帶領我們大夥禱告感謝

還特別邀請了達觀國小兒童合唱團獻唱與表演

在表演結束後,由黃台芬董事長致歡迎詞,這是從周聯華牧師退下董事長職位後,我第一次看到新任的董事長。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兩位大家比較認識的人物,首先是現任會長杜明翰,在聚會中負責司會,以及宣讀報告。

另外一位就是前任董事長周聯華牧師,特別用上主的建築物這邊講道做為今天的勸勉。

接著就是與會的佳賓,不過我不太喜歡政府官員來訪,因為每次要馬就遲到才來,不然就是早來先致詞後就先離開,往往聚會就會因此打斷,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不過畢竟是父母官,又能拿他麼如何呢?更何況時間有限又不知道要趕幾攤聚會,所以就只好不去追究了。

首先邀請行政院張俊雄院長致詞,雖然個人不太喜歡他,但是這次的聚會看見張院長是有備而來,除了準備圖片分享,也還做了筆記,應該給他鼓鼓掌,認真的官員不多了。

相形之下台北市郝龍斌市長就遜色了許多,連董事長換人了還不知,這樣參加聚會沒做功課,只會讓人產生負面的評價,看來郝市長還需要加把勁了。

接著是摩根大通的汪營運長致詞,不過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她是誰,我個人見識不廣認識的人也不多,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聚會結束由張德謙牧師為會眾祝禱,願上帝的恩典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聚會就這樣結束了,剩下的時間我在展望會逛來逛去,所以就隨意了拍了一些辦公室的樣子。

這是大廳與會客的地方,看起來相當的舒適,簡單的格調,才不會帶給人太大的壓力。

接著就進去辦公的地方逛一逛了。

比中山北路時期的辦公室便利了許多,本來要分好幾層跑來跑去,現在只要一層就可以搞定,這樣也算相當不錯的改變,應該可以提升工作效率,做出更好的服務了唷!

本文撰寫於2007年9月8日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Pin Sha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